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3-02-20 17:20

2月20日下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徐峰同志主持,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鲁泳同志及政工科熊鹏远同志与会指导。会上,徐峰同志代表班子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徐峰、王利军、胡才胜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鲁泳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形式规范、准备充分,一定程度上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积极效果。围绕中心当前现状,鲁泳同志强调,中心班子要团结一致,统一思想,找准方向,打开局面,争取在新的一年,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奋勇前行,打开中心工作新局面。

最后,徐峰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心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改革及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