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发展中心开展“红领金”读书分享会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3-12-08 1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创建服务型党建品牌,12月7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在残训基地开展“红领金”读书分享会。活动中,支部党员周兰桂同志结合读书感悟和工作实际,从推荐理由、书籍内容、读书感悟等方面,畅谈了个人所感所想,为大家推荐了经典书籍《平凡的世界》,并为运动员们答疑解惑。

最后,支部书记徐峰同志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开展读书分享会,不仅是我们党建品牌创建中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丰富我们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形成常态化,持续开展针对性强、实效性好的读书活动,深入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在全单位营造出浓厚的阅读氛围,引导大家以读书明德明理,以读书向善培基,以读书促精神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