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新思想指引新实践 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市体育发展中心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宣讲活动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3-12-08 14:34

12月7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市足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宣讲活动,支部书记徐峰以《新思想指引新实践 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题开展党课宣讲,市体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市足校全体教练员参与学习。

他指出,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更需要新的作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全过程。

他强调,主题教育是否学有成效,要放到工作开展中去检验。要处理好“稳”与“进”的关系,处理好“质”与“量”的关系,处理好“内”与“外”的关系,将工作放到全省全市大局中思考研究、谋划推动,才能汇聚起自信自强的强大正能量,更好更快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