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红领金”党建品牌系列活动——市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主题活动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3-12-29 09:26

黄石为进一步加强“红领金”党建品牌创建,助力打造服务型党支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残训基地运动员的业务文化生活。12月28日下午,市体育发展中心联合黄石兰亭书画馆、黄石电视台《新闻直通车》栏目,开展“书画名家送祝福,笔墨飘香暖人心”迎新年庆元旦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黄石兰亭雪书画馆馆长王培芳,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艾应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画家协会理事程良曜,黄石书法名家项兆金,走进黄石残训基地。活动中,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写下一幅幅寓意吉祥、承载美好的新春祝福。大家争先恐后依次等候,手捧名家精美的书法作品,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笑容和喜悦。

兰亭序书画馆馆长王培芳表示,书法是中国文化的根,通红书法送祝福的形式,和残训基地运动员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书法之美,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

中心主任徐峰表示,此次活动是我支部创建“红领金”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对残疾人运动员表达关心关爱的形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运动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残疾人体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此前,黄石兰亭雪书画馆为世界冠军章莹送上亲手创作的“章莹赛场风采肖像画”,表达了对运动员奋勇拼搏、自强不息精神的钦佩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