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4-01-26 15:17

1月26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鲁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樊孝伟与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章党规等内容,开展了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工作,召开了支委会专题研究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徐峰代表党支部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鲁泳同志、樊孝伟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发言。鲁泳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学用结合,做好学思践悟,做实成果转化,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将会议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开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