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2021年黄石体校召开专业技术五级和六级岗位竞聘评审会

    

作者: 来自:市体校时间:2021-07-28 16:44

为做好我校岗位竞聘工作,建立健全岗位管理和聘用制度,促进我校人事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创造性、积极性,7月27日下午,市体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黄石体校专业技术五级和六级岗位竞聘评审会议。此次岗位竞聘的专家评审组成员由校外专家、校班子成员、校教职工代表等组成。

会前,市体校校长辜春华对此次岗位竞聘提出要严格按照竞聘要求和相关文件政策依据执行,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同时也对主管部门的工作指导和到场的各位专家评审组成员表示深切感谢。

本次竞聘会议主要从传达学习系列文件精神、通报岗位异动核准情况和岗位竞聘人员名单、专家评审组审核申报材料、通过评审竞聘人员述职、专家评审组成员量化评分等8个议程展开。

最后,专家评审组组长张明强(原市体育局局长)同志做总结讲话,指出此次岗位竞聘是本着对职工负责、对工作认真、对竞聘严谨的要求进行,也是严格按照文件和相关政策执行,符合行业规定,同时也希望体校能再接再厉,逐步推进学校的更好发展。

董璐璐、王为作为此次竞聘会议的监督人员,全程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