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市体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市体校时间:2021-08-05 14:49

  8月3日下午,市体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提示》文件精神、应勇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郄英才吴锦参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加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任务,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加大排查力度,强化防疫意识,切实抓细、抓好、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各训练馆、办公楼、教学楼等必须加大重点场所、物品、关键环节的体温监测力度,扩大消杀范围和频次,做好台账记录和上墙等相关工作。同时,还应积极相应上级号召,动员、组织并做好本单位在职在岗、退休干部职工和在校学生(运动员)疫苗接种情况的统计与上报工作,努力完成“应接尽接”的工作目标。在暑期集训期间和秋季开学之前,进一步加强师生及干部职工的健康管理,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及早谋划,科学制定暑期集训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方案、预案,以万全之策严防万一。另:各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信谣、不传谣,按个人所在下沉社区工作安排,自觉并主动地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即日起,所有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黄,确保开学前28天在黄石本地居住,若已在外的干部职工和师生(运动员),行程必须避开中高风险区域,且在8月10日前返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