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自:市体校时间:2021-08-09 17:56

 8月9日上午,市体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通报了学校干部人事情况安排、张家界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18名公职人员追责问责情况、毛某宁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规定刑事拘留案件和黄石各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及培训活动记者暗访调查结果,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

 会议强调,全校职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意识和工作责任,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对“花式训练”暗访调查结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查严管,迅速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反思,紧跟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严格落实,严管举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任务,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防护、家人防护和工作防护,筑牢防护屏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效;四是成立疫情防控督察小组,由冯斌担任执行组长,体科所全体成员为组员,对暗访调查“花式训练”的原因、时间、收费等详细情况进行核实督查。同时,对各科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消杀记录等)进行督查,实行“日报制”,将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