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来自:市体校时间:2021-09-06 11: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防疫指挥部的决策部署,按照市教育局开学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9月3日下午,市体校组织并开展了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安全有序为原则,以学校主体负责为格局,以部门联防联控为要求,形成了部署周密、督查有力、反应迅速、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提升思想认识,强化防疫意识,把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此次应急演练从学生入校、入教室、食堂就餐、入宿舍等多环节展开,对干部职工、安保人员、食堂工作人员、宿管人员等不同类型人员进行分类培训和演练,明确各自岗位的防疫职责和技术要求。通过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发现不足,总结提升,确保校园在无疫情、无风险的情况下正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