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加强党建工作规范,提升党员干部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市体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二

    

作者:市体校 党政办 来自:市体校时间:2021-09-09 17:3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的工作安排,我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主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人民群众关于体育的获得感、幸福感,为黄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凝聚体育力量。重点任务之一就是加强党建工作规范,提升党员干部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一是制定相关制度措施,开展主题的交流讨论。


4月23日上午,市体校党支部联合退休职工支部前往红安烈士陵园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


4月28日上午,市体校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展开讨论。


二是《市体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举办“党史大讲堂”活动实施方案》按进程推进,鼓励全体党员参与宣讲。

4月16日上午,市体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及退休职工代表召开党史学习暨“思想破冰 备战省运”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樊进同志为大家讲党课。

5月26日上午,原市体育局局长张明强同志为市体校全体党员讲党课。

7月11日上午,党支部书记程文胜同志为市体校全体党员讲党课。

8月11日至13日,市体校支部开展党史专题读书班活动,市体校支部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