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我校两名教师荣获市级表彰

    

作者: 来自:市体校时间:2021-09-15 16:54

 2021年9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我校副校长何钢同志和教师代表郭易琅同志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在今年教师节优秀先进表彰活动中,我校何钢同志获得“黄石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郭易琅同志获得“黄石市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称号。何钢同志作为学校副校长,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分管学校的教学、训练、行政后勤、财务等各项工作,虽然管理工作繁杂,何校长依然坚持在一线教学上,深入了解学生,深受学校师生的好评。郭易琅同志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服从从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负责学生资助学籍管理等学生管理工作,作为今年毕业班班主任,班上同学考取武汉理工大学、海南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院校。

 荣获市级表彰,两名同志表示即是一种荣誉,也是份担当使命,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将继续保持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继续努力,为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