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校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来自:市体校时间:2021-09-16 11:00

 为了更好的做好2021级新生开学工作,2021年9月16日,市体校在工人文化宫四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副校长何钢主持会议,校长辜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确保2021级新生及家长详细了解开学相关事宜,由政教科科长对开学相关材料准备作了说明解释工作。

 辜春华同志在会上首先对2021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学校发展情况和“3+2五年制班”、体育素质专业班(体育普招)、体育专项特长班等班级作了详细介绍。她强调,进入新学校,迎来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希望所有同学们能在学习的过程中逐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实力,为国家、省、市的体育事业增添新力量。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训练过程中,秉持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的能力,在实现理想大学梦的路上扬帆起航。

最后,祝愿所有同学能在黄石体校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