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作者: 来自:市体校时间:2021-09-22 12:16

 2021年9月22日上午,我校新学年开学典礼在黄石体育场隆重举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三级调研员王铁强、学校校长辜春华、副校长何钢等全体师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何钢副校长主持。

 开学典礼上,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结束后,2021级新生陈奕晓代表新生发言,她说体校的冠军底蕴催人奋进,新的环境是新的开始,号召全体学生不负韶华,奋勇前进。随后教师代表郭易琅、教练代表王佩分别代表教职工进行发言,他们鼓励同学们用“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高中的学习生涯,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在开学典礼上,学校校长辜春华同志代表全体师生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辜校长用“做文明有礼的体校人、做顽强拼搏的体校人、做身心健康的体校人”勉励同学们在体校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最后,王铁强调研员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将“励志图强、追求卓越”“团结拼搏,求实进取”“家国情怀,崇德向上”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同学们在体校的求学训练生活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努力,为黄石的体育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