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黄石体校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圆满结题

    

作者: 来自:市体校时间:2021-11-05 15:48

10月底,我校市级“十四·五”规划课题:《基于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高中英语词汇教学现状调查研究》编号:2019GHB165,经过了专家评审,黄石市教育局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通过鉴定验收,圆满结题。此次课题研究虽受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停课停学,但是教研组的老师们迎难而上,积极调研,历时两年时间,提前结题。通过课题研究,教师深入学习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提高教学能力和科学素养。二是结题后要把课题研究的价值植根于解决教学实践中的具体问题,把研究的成果转化为教师的教学行为,从而也把研究成果转化为教学的成果。

此次课题研究成果,也是一个学习、交流、提升的过程,更是给年轻教师不断学习的驱动力,让年轻教师认识自身的不足,深刻认识科研能力、写作能力提高的急迫性,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