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省体育局来黄调研湖北体操学院共建工作

    

作者: 来自:市体校时间:2021-11-11 14:35

11月10日,根据湖北省体育局要求,省体育局副局长郑李辉、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何陆胜一行5人来黄石指导湖北体操学院共建工作。10:30,在湖师大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湖北体操学院共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谭进主持。首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樊进、湖师大体育学院院长周曙分别汇报共建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会领导就共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讨论、交流。最后郑李辉局长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一定要做好湖北体操学院的顶层设计,明确定位,力求把湖北体操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场馆设施,打造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训练基地,省体育局资助湖师大的体操器材要考虑实用性。对于申报单招专业,同时他要求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体操对于体教融合的重要性,从国家层面申报运动训练专业。最后,他再次提出“大体操”理念,建立一体化设计,引进高水平教练员增强师资力量,同时,邀请国内体操资深专家开展体操研讨会,做大做强湖北体操项目。随后,郑李辉局长一行赴市体校看望来黄集训的省体操队二线运动员,详细了解运动员生活、训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