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省体操中心主任来黄检查并指导工作

    

作者:训练科 梁静 来自:黄石市体育运动学校时间:2022-04-28 09:00

4月27日上午,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何陆胜、副主任肖荫春等一行来黄检查指导工作。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竞体科科长向纹慧,市体校校长辜春华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市体校校长辜春华带领省体操中心何陆胜主任一行前往体操奥运冠军程菲家里进行慰问,并参观收录了程菲历年来荣获的奥运会金牌、大赛奖杯等收藏品。

随后,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的陪同下,省体操中心何陆胜主任一行前往体操馆检查省十六运会社会俱乐部蹦床比赛的场地和器材,并对比赛器材提出要求。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表示将全力支持和保障省蹦床比赛各项工作,确保全省蹦床比赛在黄顺利举行。

最后,何陆胜主任一行对省体操在黄集训运动员的训练场地、住宿环境、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确保运动员安全、有序集训。      

通讯员: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