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校召开省十六运会行政后勤保障挂点运动队工作会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运动学校时间:2022-05-09 10:47

 

5月7日上午,市体校组织召开省十六运会体校行政后勤保障挂点运动队工作会。市体校领导班子副校长何钢、贺少敏出席并讲话,各挂点运动队领队、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黄石市体育运动学校行政后勤保障挂点运动队工作方案》,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省十六运会备战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需解决的问题。同时各挂点运动队领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员参与、全力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赛前、赛中、赛后备战省十六运会后勤保障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最后,贺少敏同志强调:一是要及时解决参赛重点运动员学训之间的矛盾问题;二是挂点运动队要全员全程参与,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对跟踪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解决,确保教练员、运动员安心、用心、全力备战,争取在本届省运会赛出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