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校召开省十六运会七月份(体校组)赛事调度会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运动学校时间:2022-05-13 18:16

5月12日上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三级调研员王铁强、竞体科科长向纹慧一行在市体校召开省十六运会七月份(体校组)赛事调度会。市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利军,市体校副校长贺少敏,训练科、各项目负责人、挂点运动队领队参会。

会上,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省十六运会备战进展情况以及备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主要集中在重点运动员学训矛盾、入学就学、训练保障、训练时间、场地器材、教练员分工协调等方面。贺少敏副校长表示7月份是赛事集中月,比赛迫在眉睫,各项目要紧盯任务,“抓训练、抓目标、抓金牌”,把责任压实到人,同时也会积极与中心领导协调沟通,确保备战省十六运会集训期间各项目训练场地得到保障。王利军主任表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全员不松懈做好备战工作,争取在七月份赛事取得优异成绩。二是要强化后勤保障、经费保障工作,确保教练员、运动员安心备战。三是做好反兴奋剂检测工作,确保运动员安全参赛。

最后,王铁强主任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备战紧迫感。二是要压实责任,紧抓备战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后勤保障,及时解决训练时间、训练器材等问题,确保集训保障工作落实。四是要加强协调沟通,尽快将备战训练中存在的矛盾问题解决,保障教练员、运动员安心备战,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省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