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黄石东楚男排教练组赴黄石体校观摩、指导教学

    

作者:训练科 梁静 来自:黄石市体育运动学校时间:2022-05-30 17:32

5月27日下午,为提升训练质量,应市体校之邀,黄石东楚男子排球职业俱乐部教练组现场观摩并指导黄石市男子排球队训练,同时组织开展了一场高水平的训练教学赛。

训练中,东楚男排职业俱乐部主教练闫锋、助理教练孟琦为我市运动员在基本技术和战术方面,进行了专门的讲解,并就运动员们在实战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纠正。在教练的倾心指导下,通过针对性的实战训练,极大的提升了运动员们的技战术水平、团队配合意识,同时也为我校教练员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让教练员、运动员们受益匪浅,为扎实备战省十六运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过沟通,黄石东楚男子排球职业俱乐部与市体校排球队定于每周五下午进行合练,这将极大的促进我市男排竞技水平整体提升和增进双方的交流

市体校校长辜春华、副校长贺少敏、校安办负责人冯斌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观摩活动。

通讯员: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