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湖北省体育局崇仁体育培训中心黄石体校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暨黄石体校备战省十六运会赛前集训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党政办 胡开淇 来自:黄石市体育运动学校时间:2022-06-29 17:07

         风好帆正悬,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鼓足干劲、全面保障备战训练,切实抓好省十六运会各项备战工作。6月26日,“湖北省体育局崇仁体育培训中心黄石体校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暨黄石体校备战省十六运会赛前集训誓师大会在黄石市体育场隆重召开。省体育局崇仁体育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樊光正,崇仁中心少儿体校校长陈红、副校长刘华斌、张艺、袁梓轩,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非出席会议。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竞体科科长、市体校班子成员、省运会各项目教练员、运动员参会。市体校党支部书记程文胜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教练员、运动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市体校团支部成员带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反兴奋剂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体育场上空盘旋回荡、振奋人心。随后,黄石体校各项目负责人向大会递交了备战省十六运会赛前集训安全责任书;会上,黄石体校校长辜春华与湖北省体育局崇仁体育培训中心少儿体校校长陈红签订合作协议;湖北省体育局崇仁体育培训中心主任樊光正、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戴圣平共同为“湖北省体育局崇仁体育培训中心黄石体校训练基地”揭牌。

   最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同志作了动员备训讲话。他指出,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10月在宜昌举行,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省十六运会是对我市竞技体育水平的检阅,也是对我市体育事业乃至经济社会综合实力的全面展示。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立决战决胜的信心信念;二要精心组织,积极备战,提高争金夺银的竞技实力;三要压实责任,筑牢防线,坚守文明安全的竞赛底线。

他要求,全市体育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惜时如金,瞄准新的奋斗目标,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凝聚力量、重新出发,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体育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誓师大会结束后,为确保备战集训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还专门邀请了消防部门指导员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提高应急处变技能,为备战省运会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