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行政后勤考核工作会暨职工大会

    

作者:市体校 党政办 来自:黄石市体育运动学校时间:2022-06-29 16:33

2022年6月27日晚上20:00,市体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行政后勤考核工作会暨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辜春华同志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各方面工作情况,并围绕备战省十六运会、暑期开展“三送”服务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做出号召。随后开展2022年上半年行政后勤工作人员考核和集体审议《黄石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中学)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试行)》和《湖北省运动会奖惩办法》

本次会议旨在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更好开展训练、教学、科研和师生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民主权利,完善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健全符合我校特点、体现岗位绩效和分级分类管理的收入分配制度,建立健全学校体制机制,推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