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省运会男篮(U15组)比赛黄石代表队勇夺亚军

    

作者:政教科周良 来自:黄石市体育运动学校时间:2022-07-20 16:45

7月6日-14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产投集团杯”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篮球比赛(U15组)男子比赛结束。黄石代表队获得省运会男篮(U15组)亚军,创历届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11支代表队共计160余人参加。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比拼,黄石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历经14场比赛成功挺进决赛。14日,在与传统强队武汉队争夺冠军的比赛中,黄石队虽奋力拼搏,但终因实力差距输给武汉队,获得该项目的亚军。

“黄石队表现很棒!创历届最好成绩。”男篮主教练张昊难掩激动的心情。

“这次比赛发扬了我们男篮一贯的优良传统,敢抢敢拼、顽强拼搏,赛出了我们黄石青少年男篮的水平,为黄石争得荣誉!”负责备战训练的市体校副校长贺少敏说,通过参加省运会这样高水平的赛事,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广泛普及和发展,提高我市篮球竞技体育水平。

转载--《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