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黄石国乒基地组队参加2021年湖北省少年羽毛球 锦标赛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7-16 10:45

7月8日至14日,“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2021湖北省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荆州文化体育中心开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设有13岁、12岁、11岁、10岁、9岁及以下五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27支代表队的564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赛。黄石国乒基地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选拔27名运动员组队参赛。

黄石代表队秉着“开拓眼界、增强学习、提升球技、突破自我”的宗旨,在本次省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分别获得13岁女子团体第五名、9岁男子团体第三名、13岁女单第八名、13岁女双第六名、11岁女单第七名、11岁男双第八名、11岁女双第四名、9岁以下组男单第五名,为历年参加全省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