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国乒基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10-14 16:14

为努力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防护技能,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培育新时代中国好网民,弘扬壮大正能量。10月14日,国乒基地结合2021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根据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中国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学习网络宣传法。向职工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并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二是观看宣传视频。通过几支源自生活的网络防诈骗视频,让干部职工学习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网络诈骗形式,增强防诈骗意识和能力,提高网络安全技能。三是加强日常宣传。在基地宣传栏上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及海报,进一步强调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组织,提升了干部职工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意识,同时积极号召干部职工加入到网络文明传播队伍中,通过多种形式传播网络文明、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争做中国好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