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中国乒乓球男女二队即将来黄集训!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11-10 17:40

根据中国乒协安排,中国乒乓球男女二队将于11月15日-11月27日在黄进行备战世青赛的封闭训练。本次来黄集训的队伍包括了中国乒乓球男女二队及各省市优秀乒乓球运动队伍,总人数77名。为全面做好国家队来黄集训接待后勤保障工作,11月10日上午9:00,在市政府5号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中国乒乓球男女二队来黄集训接待工作协调会。本次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谭进主持,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黄石港区政府、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等相关单位参与。

会议强调,1.疫情防控工作要放在首位,单位要把防疫工作落到实处;2.后勤保障要落实要切实保障国乒队集训期间的食宿、交通出行、场馆水电汽、宣传报道等工作有效实施3.部门配合要积极主动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加强落实,确保接待工作更加周详合理。

中国乒协在疫情期间安排国乒男女二队来黄集训,充分体现了对黄石的肯定和信任,此次集训也将成为黄石第36次承接国家队训练任务,对擦亮黄石乒乓品牌,推动黄石打造乒乓名城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