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中国乒乓球队荣誉室再迎新参观团队!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10-22 14:06

2021年10月23日,黄石市银行系统乒乓球友谊赛将在黄石国乒基地举行。22日,建设银行参赛人员陆续到国乒基地报到后,纷纷对参观中国乒乓球队荣誉室表现出很大的热情!为了方便建行参赛人员参观,国乒基地特地成立专班,全天候提供接待、引导、讲解等服务。

在国乒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从大厅世锦赛七大杯开始,到中国乒乓球队的建立、乒乓外交的发展、建队以来的辉煌战绩,再到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的成立、接待过的众多乒坛大咖等等,让参观人员应接不暇。当看到只有十几岁的张继科、马龙时,大家拿出手机,纷纷拍照纪念,对中国乒乓球队和黄石国乒基地的发展也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开放参观、公益形式向大众传播乒乓文化,传承乒乓精神,是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一以贯之的理念,也是展现黄石乒乓精神面貌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