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国乒基地召开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2-04-15 11:38

4月15日,国乒基地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教育学习。

党员干部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了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党员干部就维护国家安全、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统筹发展和安全进行了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陈爱玲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概念,国家安全是包含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生态文化安全等为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贯彻国家安全观要依靠人民的力量,与每个公民息息相关,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明确“越是前景光明,越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全面认识和有力应对一些重大风险挑战,不断提高国家安全能力。”

党员干部纷纷表态,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人,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意识形态、社会舆论等方面的管理,将国家利益与个人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