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指导调研市乒协工作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2-04-27 17:14

4月27日下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赴市乒协开展三联系工作。市乒协主席、副主席、各县(市、区)及湖北师范大学乒协负责同志等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乒基地主任、市乒协主席陈爱玲对市乒协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推动乒协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戴圣平指出,乒乓球项目群众基础好、品牌赛事多、组织框架全、社会影响大,是市乒协同志们的辛勤付出、用心耕耘的结果,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北京冬奥精神。戴圣平强调,打造乒乓名城,市乒协要继续发力。一是要有目标,市乒协要树立为竞技乒乓提供支撑、为群众乒乓提供舞台的目标。二是要有活动,要常抓不懈乒乓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形成系列乒乓赛事活动,扩大乒乓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要有精神,要坚持团结包容、健康向上、有为有责的精神,共同推动乒乓事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