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劳动最美丽,青春有活力!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2-05-04 11:19

五四运动,是1919年爆发的一个划时代的历史事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起点。五四运动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在一百零三年后的今天,依旧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凝聚着新一代青年人的向往。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并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国乒基地组织年轻干部职工,前往九龙洞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清扫楼道垃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走访登记返黄人员信息、进行路段交通规范指导等。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基地青年乐于助人的热情,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年轻人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