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我们的节日·乐享端午”——2022年黄石市首届端午龙舟嘉年华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2-06-05 15:27

2022年6月5日上午,“我们的节日·乐享端午”2022年黄石市首届端午龙舟嘉年华活动在市水上运动基地(奥体中心人工湖)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创文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黄石日报社主办,国乒基地、开铁区文旅局、鄂东体育发展公司、黄石日报社文旅健康传播中心承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樊进、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戴圣平、黄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皮正茂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融合端午民俗表演体验、龙舟表演赛及家庭趣味龙舟赛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激发了群众热爱运动、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热情,也进一步激励广大黄石市民以精神饱满的热情、勇于拼搏的信念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打造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