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推动信访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2-05-21 10:04

为更好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更好地服务群众,5月20日,国乒基地召开了《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会上,对《信访工作条例》全文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参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还对基地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加强场馆管理,职工借贷、婚姻家庭矛盾等方面的问题充分重视,要尽早抓小,及时调解,避免因此而成为信访的导火索。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信访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自觉带头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并加强对职工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信访维稳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