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国乒基地召开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2-06-27 11:19

6月27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到国乒基地11楼会议室,参加基地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指导基地党建工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共同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并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

戴主任以《强化政治引领 奋力开创黄石体育新局面》为主题,结合历史实例,说明了纪律规矩的重要性面对体育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明确指出要从加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强化务实担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五个方面切实转变作风、善作善成。

基地支部书记陈爱玲同志鼓励党员干部,加强思考和感悟,从戴主任的授课中获得启发,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和恒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市体育事业的向好发展添砖增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