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国乒基地开展奥林匹克夜校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2-07-15 08:18

7月14日晚,由国乒基地承办的第一期奥林匹克夜校活动在基地九楼会议室举行,体育系统近10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邀请到了北京大学体育合作与发展中心执行主任来晓雷以《体育赛事品牌塑造与市场推广》为主题,为大家授课。来主任深入分析了中国体育赛事的现状与问题,点明了赛事品牌塑造的核心要素和赛事市场推广的核心要素,为我们发展体育事业、兴盛体育产业带来了很多启发。在来主任精彩的授课之后,还有现场提问、谈学习心得等互动环节,起到了答疑解惑、双向交流的良好效果。

活动最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总结强调,要努力办好奥林匹克夜校活动,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精神,坚定体育自信、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续写体育辉煌。同时,广大干部职工也要珍惜学习交流、向专家请教的机会,从夜校活动中受益,切实提高专业能力,获得更多真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