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近百名优秀运动员齐聚黄石 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夏令营开营了!

    

作者: 来自:黄石日报时间:2022-07-22 08:53

21日,2022年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夏令营在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正式开营。20多个省市的近百名优秀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将在这里开启为期40天的“乒乓之旅”。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雷军出席开营仪式。副市长李丽宣布夏令营正式开营。

此次依托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这块“国”字号招牌,在暑期精心组织举办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夏令营,对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和乒乓球技术水平、广泛传播乒乓文化和精神,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也将进一步擦亮黄石“乒乓名城”的城市名片。

夏令营期间,我市将以真挚的诚意、雄厚的师资、严谨的教学,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们,围绕夯实基础、加强技术细节、提高实战能力等方面进行高水平的专业培训。同时还将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博物馆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青少年“文体双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