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国乒基地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3-02-23 17:15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中心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月23日下午,国乒基地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非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樊孝伟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爱玲同志主持,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陈爱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从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党员采取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发放了支部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评议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非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指导,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程序规范、查找问题比较准确,批评意见辣味较足,客观公正,能够做到单刀直入。同时,也给基地支部和全体党员寄予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先锋作用;二要坚持奋发有为,发挥模范作用;三要坚持团结和谐,发挥堡垒作用。努力实现国乒基地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