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机关纪委开展综合检查

    

作者:熊鹏远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1-10-18 13:05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验前期各项工作成效,确保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圆满完成,10月15日-18日,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机关纪委具体牵头负责,抽调机关相关科室部分人员和各直属单位相关同志组成综合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查看账目等方式,对各直属单位今年以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人事、财务、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从检查反映的情况来看,各直属单位接到通知后对检查工作非常重视,认真收集整理相关台账资料,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整体较好。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综合检查组当场向相关单位进行了反馈,同时要求各直属单位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努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圆满完成,针对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整改销号,确保问题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