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专题研究部署推进清廉建设工作

    

作者:熊鹏远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1-09-30 14:3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黄石市委关于推进清廉黄石建设的实施意见》(黄发2021]13)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9月30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推进清廉建设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关于推进清廉建设的实施意见》,《意见》围绕实施“政治清明工程”、“政务清晰工程”、“干部清正工程”、“政商亲清工程”、“单位清和工程”、“文化清朗工程”等六大方面明确了推进清廉建设的具体措施和要求。党组书记、樊进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对清廉建设的领导和推进。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清廉建设融入落实“十四五”规划、实施“体育强市”建设发展布局之中。二要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清廉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认真研究制定各清廉载体建设具体推进方案并组织实施、形成每年有目标、有举措、有考核、有反馈的工作闭环。三要强化监督检查。中心各级党组织和机关纪委要把清廉建设推进情况作为专项督査、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对工作落实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督促整改,严肃问责。要把推进清廉建设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完善考核指标,建立通报制度,加强考核评估,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