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扎实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

    

作者:熊鹏远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2-01-04 16:05

进一步准确掌握单位政治生态现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市委相关工作部署,1月4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黄石市委关于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实施意见》,党组书记、主任樊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八个聚焦”的评估重点内容,对照“好、一般、差”的评估基本标准,结合前期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分析见人见事见数据,客观准确地将中心系统政治生态摸清楚、把握准、分析透,扎实推进政治生态自评工作,杜绝大而化之、浮于表面。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对本单位政治生态总体情况、存在的系统性突出问题、廉政风险点、改善措施进行总结和全面分析,并按照相关要求形成书面的政治生态自评报告,确保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