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 机关纪委第一次联席会议

    

作者: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2-03-11 09:17

3月10日上午,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机关纪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联席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非同志参会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2022年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纪检工作要点》,各直属单位纪委委员也对上一年度的纪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微述职。

会上,鲁非副主任2022度中心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字”要求:一要“学”,各纪委委员要学深悟透三级纪委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推进我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同时也要不断充实自身政治理论知识储备,更新纪检业务知识,才能保障机关纪委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严”,各纪委委员要坚持不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严格管人管事、严格执规执纪,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三要“实”,各纪委委员要在熟悉并掌握工作职责的前提下,围绕今年的纪检工作要点和当前的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开创中心系统纪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