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2-03-31 14:07

    3月30日下午,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总结了2021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2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同志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和即将开展的政治巡察工作为抓手,直面问题矛盾,强化执行落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二要压实政治责任,做好清廉机关建设。中心党组要聚焦全面建设清廉机关这一任务,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党组成员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机关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确保工作措施有效落地,以全面建设清廉机关来推动黄石体育事业的有效提升。三要认真谋划部署、推动工作执行落实。各直属单位要及时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开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把党风廉政建设当做分内之事,做到常研究、常部署、带头抓、具体抓,切实体现政治担当,真正把责任压紧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