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

    

作者: 来自:政工科时间:2022-05-12 16:4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月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动员大会在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云进同志分别就开展巡察工作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作动员讲话,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同志主戴圣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同时汇报了党组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情况。

李云进同志在巡察动员讲话中指出,本轮巡察是十四届市委首轮巡察,巡察组将坚持守正创新,聚焦政治监督定位开展巡察,坚持严的主基调,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政治监督,通过灵活运用多种方式方法了解各方面问题,并推动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同时,李云进同志就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内容方式等作了深刻阐述,提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单位要认真领会市委意图、全力配合专班工作、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运用,真正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成果转化为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战斗力凝聚力,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戴圣平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贯彻市委工作部署要求,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接受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巡察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工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等工作,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为巡察组提供有力保障和良好环境。坚持边巡察边整改,对于巡察组查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出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都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国良及全体巡察专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陈军、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武跃等列席会议,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