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部署党员干部违规 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 来自:政工科时间:2023-04-10 15:29

47日上午,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非同志传达、解读了全市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关于开展全市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的工作方案》。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做到快速传达学习、快速安排部署、快速出台方案;二要抓好落实,明白整顿内容、明白工作要求、明白阶段节点;三要提升质效,将专项教育整顿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违规从事参与营利性活动专项整治相结合,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突出创新特色。

47日至410日,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传达全市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利之殇》,并签订《党员干部拒绝违规参与民间借贷承诺书》。通过专题学习,充分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违规参与民间借贷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教育整顿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鲜明的态度和实际行动落实专项教育整顿的各项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