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体校党支部赴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运动学校时间:2023-08-30 15: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8月30日,市体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 统筹发展和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心中有廉”“步步行廉”“清风送廉”“岁月忆廉”“众力助廉”板块,通过观看廉洁文化展示和体验活动互动装置,切身感受了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影响与绿色生态公园相得益彰。在灵动富有感染力的文化氛围里,党员们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心灵得到净化。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体育工作者,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近期省体育局体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推动党支部的高质量建设和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的高质量培养,共同维护体校形象,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