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铭记百年光辉历程 汲取前行智慧力量

    

作者:熊鹏远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1-05-28 16:43

铭记百年光辉历程 汲取前行智慧力量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邀请市委宣讲团专家成员徐凌

                 来单位进行专题党课宣讲辅导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528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党课宣讲辅导会,邀请市委宣讲团专家成员、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徐凌同志来单位授课。

课上,徐主席以“铭记百年光辉历程 汲取前行智慧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百年党史的主流和本质”“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党史观”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让大家对百年辉煌党史有了更加感性直观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徐主席这堂课很解渴,既完整详细地介绍了党史相关知识,又为大家澄清了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听完让人受益匪浅、感悟颇丰。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讲好生动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凝聚起一往无前、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的精神力量,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努力展现新作为。


528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党课宣讲辅导会。

市委宣讲团专家成员、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徐凌同志以“铭记百年光辉历程 汲取前行智慧力量”

为题进行授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