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活动

    

作者:熊鹏远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1-07-01 16: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陶冶党员情操,增强党组织凝聚性和向心力,丰富党建活动形式,黄石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根据要求,联合各直属单位共同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活动,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百年风雨,百年荣光,随着建党百年庆典的开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唱响、军乐团与合唱团的演奏、直升机和战斗机的炫美梯队、响彻云霄的100响礼炮、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青春的赞歌穿越时空,将大家带回到一段段峥嵘岁月,视频前的我们都深受鼓舞,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观看直播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不仅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引领作用,传递了党的正能量,也提高了党员的参与度,增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

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樊进同志表示: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行职责,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在我们的体育事业上再创辉煌!

机关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国乒基地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体育发展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体校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驻村工作队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