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参观建党100周年巨幅报展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1-07-04 10:30

7月3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文化宫广场参观黄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巨幅报展。

报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挖掘展示了百年党史中的黄石故事、黄石篇章、黄石贡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黄石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历史事件。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巨幅报展,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堂无声的、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程。这里的每一篇报道,每一张图片,每一个故事,都在向我们述说着黄石这座城市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忘我奉献,在东楚大地上留下的动人故事和不朽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的工作中,我们定将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为黄石体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