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国乒基地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7-01 17:15

 7月1日早8点,基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乒乓球专业队队员、专业队带班教练员,在11楼会议室准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基地主任陈爱玲同志,根据要求前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干部职工、专业队队员们心情激动地跟随着直播镜头,目送三军仪仗队护送国旗达到升旗台,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大家认真专注地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时常爆发出响亮的掌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发,基地职工备受鼓舞,专业队队员们也感受到了党对青少年的关爱和殷切希望,激励着他们在训练、学习中更加坚定勇攀高峰的决心。

 基地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并将讲话全稿以电子档的形式发给大家,鼓励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自主学习、深刻感悟、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