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国乒基地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黄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巨幅报展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7-07 10:36

 7月3日上午,国乒基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工人文化宫广场,参观黄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巨幅报展。

 展览以图片、文字的形式,讲述了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中,黄石与共和国同行、与新时代共进的辉煌成就系列故事。 报展内容丰富、主题宏大,从“摇曳千年的炉火”讲到“锻造钢筋铁骨”,再到打造新中国的“工业粮仓”。进入新千年后,黄石通过转型升级,实现“三产并进”的华丽转身,展示出城市精神引领的磅礴伟力。 一份份弥足珍贵的文献、一幅幅沉淀着历史记忆的图片,吸引干部职工驻足观看。

 “光辉成就”--《百年奋斗凝体育强市之力》一章,集中展现了黄石体育事业始终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作为指导方针,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满足群众增进健康、愉悦身心、全面发展的需求。看到1987年建成的国乒基地训练馆旧照片时,基地干部职工感慨不已,往事历历在目。与训练馆并肩的另一幅照片是大冶湖新基地效果图,高大美丽的建筑体与奥体中心体育馆遥相呼应,形成了体育集群,推进和夯实了“体育强市”基础建设的进程。党员干部从报展中学习历史变化,了解了时代变迁,汲取了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继续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