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1-07-30 10:00

7月29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盘点检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徐峰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鲁泳同志到会指导,并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鲁泳同志指出,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大家严格做到了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血帮同志,但批评与自我批评还缺少点“辣味”,我们需要定个更高的标准,在今后开出更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鲁泳同志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正确对待历史,正确用好历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体育强市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