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国乒基地党支部联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5-27 14:54

5月27日上午,国乒基地党支部联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在中心党组书记樊进同志的带领下,赴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峒山基地参观学习,实地了解鄂州城乡一体化、综合改革发展的概况和成果。

在峒山社区接待中心,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峒山社区发展概况介绍,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13年7月视察峒山社区时的讲话精神,观摩了峒山社区风雨回廊关于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经验探索展板,观看了鄂州综合改革发展纪录片,学习了解了鄂州在城乡一体化建设、综合改革示范、“四化”同步发展、农村基层党建、生态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重要内容,感受到了社区发展的巨大变化。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鄂州在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美丽乡村“要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丰富内涵。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都受益匪浅,通过参观学习,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促进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